UGG LV NIKE等敏感仿牌用哪里的抗投诉vps?vps好么?英国vps呢?

美国VPS服务器   美国VPS机房 英国VPS服务器  英国VPS  卢森堡服务器  卢森堡VPS   荷兰服务器  荷兰VPS  仿牌服务器  仿牌VPS   抗投诉服务器  抗投诉VPS 好的仿牌服务器是不便宜的,一要支持仿牌,二要稳定,三要速度,四要服务。
支持仿牌:是你的服务器能放仿牌网站,而且不容易被封,也不容易被投诉,就算被投诉也不管的,这才基本符合仿牌空间的要求。
稳定:对于外贸网站来说,稳定性决定了你网站的生命。
速度:这也是外贸网站生命之一,没有哪个人为了看下你产品合不合适而等上半天。
服务:这是我要强调的,很多买便宜服务器的新手不屑。其实,没好的售后服务,出了问题你找谁?
网站打不开了:不能马上找到解决的办法?有谁帮你分担呢,还不是找客服。所有找一个正规、有实力的服务商不容易,别嫌前期的空间成本高。后面保障您的网站每天能抗投诉,空间稳定,多出2个单,你就赚回来了。
英国vps 配置如下:
【CPU】: XeonE5620 ; 【内存】: 512M 上限1024M
【硬盘】: 20 GB ;      【流量】: 500G
【系统】: linux 系统 ;   【IP】: 1个 ;
【增值服务】: IP/25元/月;价格:239元/月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发表评论
昵 称:
邮 箱:
主 页:
验证码: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