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间的 独立ip和ip共享有什么区别

独立IP是指一个虚拟主机单独使用一条IP,普通的虚拟主机都是共用IP。
  
  独用IP和共用IP有什么区别?
  打个租房子的比喻:共用IP就是合租一套房子,几个人一起住,独立IP就是自己租一套房子,独门独户。独立IP同时可以直接在浏览器输入访问网站。在使用上共用IP和独立IP是一样的。
  
  美国空间使用独立IP除了能直接利用IP地址访问网站外,还有哪些具体优势呢?
  
  1、独立IP能极大的提升用户网站被搜索引擎收录级别和机会。因为独立IP可以增加网站的权重,也就是一个IP只对应一个网站的话,搜索引擎会认为网站质量很高,提高收录级别,搜索引擎更容易抓取到该网站的页面,有利于网站的宣传和网络营销。而共享IP条件下,一个IP下对应多个网站,搜索引擎会认为网站质量不高,而降低收录级别。
  
  2、能够使网站提高网络安全性能,当用户访问量过高,致使服务器不得不关闭时候,使用独立IP不会受其他影响,它可以避免因为一个网站就连累一大片、关闭一个违规网站就会影响一大片的“城门失火,殃及池鱼”的情况。
  
  3、减少IP被封的机率:如同一台服务器上其他虚机客户因违规信息影响或政策性处置导致IP被封,独立IP虚拟主机则不会受影响。
  
  4、独立IP虚拟主机性价比高:独立IP虚拟主机有着普通虚拟主机产品的优势--那就是成本和价格低。不会像VPS或者独立主机那样昂贵。
  
  时下,网站建设十分普遍,同时对虚拟主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网站空间能否规避风险为网站提供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越显重要,而独立IP以上的优势正好能够提高网站的安全级别,美国主机可以设置使用独立IP,将为用户的网站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引用通告: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美国空间  独立ip  ip共享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发表评论
昵 称:
邮 箱:
主 页:
验证码: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