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国外空间哪个好?如何选择服务器?

在很多外贸公司开始选择在海外注册个域名,买个海外空间,放置自己的网站内容。但是自己却在国内办公。为什么要选择注册海外域名和租用海外空间呢?现在跟大家谈谈这个话题。
1、形象好
很多公司跟别人打交到总考虑就近原则,如果您的网站、您的域名在他们国家,他们就觉得安全、放心。所以您如果客户主要在美国,建议注册个美国域名,购买个美国空间放您的网站内容。
2、速度快
现在互联网访问内容,大部分都是访问的本国内容,为什么呢?因为本国的快啊。所以,您在他们国家注册域名,租服务器空间,当然访问快咯。
3、少限制
为什么做域名美国注册,因为美国是球最大的域名提供国家,拥有健全、完善的网络设施,域名注册条件比较宽送,只要符合美国法律就可以,不管你的WEB站点服务器放在哪里,都可以正常使用,不受其他国家法律限制。如果你的站点内容在当地国家有限制,而不想自己的域名被查封,那就请选择域名美国注册!
但是,现在海外IDC行业处于比较混乱的状态,无证经营的企业很多,如果选择了这样的企业,售后服务没有保证,服务器安全没有保障,还有就是如果您选择了无IDC证的服务器,是无法办ICP证的,没有服务商提供的IDC证客户是无法办理ICP证的。对于没有深入了解过IDC服务行业的人来说,想真正辨别哪家产品的优劣,却绝非易事,很容易就会被一些并不具备IDC运营资质的不良商家运用浮夸性的欺诈手段蒙骗,到头来天天断网,月月掉电,搞得焦头烂额,严重影响用户日常的经营活动。
有需要咨询我

引用通告: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外贸国外空间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发表评论
昵 称:
邮 箱:
主 页:
验证码: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