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的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美国vps主机?

什么是VPS主机
VPS(Virtual Private Server)是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创建多个相互隔离的虚拟专用服务器。这些虚拟服务器以最大化的效率共享硬件、软件许可证以及管理资源。对其用户和应用程序来讲,每一个VPS平台的运行和管理都与一台独立主机完全相同,因为每一个VPS均可独立进行重启并拥有自己的root访问权限、用户、IP地址、内存、过程、文件、应用程序、系统函数库以及配置文件


ASP应用平台:VPS主机特有的应用程序模板,可以快速的进行批量部署,再加上独立主机的品质和极低的的成本是中小型企业进行ASP应用的首选平台。
中小型服务商可以通过VPS分配多个虚拟主机及无限企业邮箱,可以快速的进行批量部署,自行安装程序、单独重启服务器的特点也便于客户管理。
  有较高需求的高端客户可以把整台服务器虚拟为一个VPS,并通过摸板加装各种应用程序来创造应用环境,这种只在一台服务器上运行一个VPS的动态独立主机(DDS)能让客户更方便的进行自主管理和数据迁移。


Vps主机的应用
虚拟主机空间:VPS主机非常适合为中小企业、小型门户网站、个人工作室、SOHO一族提供网站空间,较大独享资源,安全可靠的隔离保证了用户对于资源的使用和数据的安全。
 电子商务平台:VPS主机与独立服务器的运行完全相同,中小型服务商可以以较低成本,通过梦幻主机建立自己的电子商务、在线交易平台。
如何选择美国vps?
主要是看以下的几方面
1 美国vps的性能
2 美国vps的价格
3 美国vps的线路、
4美国vps可用带宽
5是否稳定和安全、服务好坏也很重要。

美国VPS有哪些优点:
1、可以在上面放多个网站,也可以安装其他软件,因为VPS功能和服务器相同的。同时解决了空间不稳定,性能不足问题。
2、想建多个不同数据库,在VPS上我可以建多个数据库,完全可以告别空间中主站和论坛共用数据库问题,这样就更安全了,同时备份,维护也非常方便。
3、想让自己站点尽快被收录,VPS拥有独立ip,这样您的站点在搜索引擎面前更有“面子”,搜索引擎更容易收录,解决了空间中经常受其他站点影响自己站点收录问题
4、美国VPS也很好的解决了不同运营商间互访问题,而且国内每天访问高峰时段都挤在一起, 速度会很慢. 美国访问高峰时段正好与中国错开,这点对大陆客户有绝大的优势。
5、美国VPS价格不贵,比国内主机稍高一些,但质量稳定,信誉可靠,美国健全的法律保证了商家承诺的可靠性,了解了国内IDC行情再了解国外IDC行情后就明白这个了。

VPS面向的是介于虚拟主机和物理独立服务器之间的用户群。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相关技术的创新和成熟,VPS无疑是虚拟主机的发展方向

引用通告: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美国vps主机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发表评论
昵 称:
邮 箱:
主 页:
验证码: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