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仿牌旺季,您准备好外贸仿牌空间vps

  UGG仿牌产品是做仿牌中比较普遍的,很多朋友都做。虽然做ugg仿牌的朋友很多,但也正在因为这一点说明了UGG仿牌利润还不错。再过段时间UGG仿牌的旺季就要到了,很多朋友也在寻找好的ugg仿牌空间,ugg仿牌vps主机,这里给准备做UGG仿牌的朋友推荐我们的荷兰vps,和美国加州vps,对于做ugg、lv等仿牌网站抗投诉效果都非常棒的哦。 荷兰仿牌vps和美国加州vps,我们也已经推出很长时间了,一直是放一线的敏感仿牌产品网站,例如:UGG、LV、mike...等这些外贸仿牌产品。一些其他地方被投诉的仿牌网站都会用。
    也许很多朋友看到后会问:“美国的怎么可以放外贸仿牌网站呢,美国空间vps是最容易被封,这个真的可以么?”“是的,没错,美国的很多空间vps,是不可以放仿牌网站,美国是比较重视产权的国家,当知道有仿牌网站后,会立马封掉,但是美国加州我们做了多年,也是美国唯一一家可以放外贸仿牌网站的,当有人投诉后美国那边会第一时间给我们发邮件,我们也会第一时间通知客户,解决的方案有:可以先下架被投诉的产品,等到24小时后就没问题了;也可以解析到另一个ip,同样的等到24小时后,就可以再解析回来了!”
    荷兰仿牌空间vps也是抗投诉不错的仿牌空间,很多外贸仿牌网站的朋友大多都会用荷兰的空间vps,荷兰的法律相对来说较松,对于放外贸仿牌网站确实是一个好去处,荷兰也处于欧洲沿海地区,速度相对来说也是不错的,对于投诉一般是不会理会的!对于ugg、lv等一些仿牌网站都是可以的存放的!

引用通告: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外贸仿牌空间vp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发表评论
昵 称:
邮 箱:
主 页:
验证码: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