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牌vps的一些迷惑人的误区

我们在购买仿牌vps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误区,看看你是不是也进入过这样的误区。

1.容量。我们在购买仿牌vps的时候,很多朋友往往只看容量,这个是非常能迷惑人的地方,你想想仿牌vps硬盘200G才四五百,应该算是服务器中成本最低的,再说你也用不了那

么多,有的人认为vps容量大我就可以放些下载文件什么的,想想那怎么可能呢,商家可不是傻子!

2.广告,现在在互联网上关于仿牌空间,仿牌vps的广告多不胜数,这些广告都是商家为了吸引客户的一惯伎俩,所以我们对于广告不要尽信。

3.什么都不限制。这点听上去是非常吸引人的,很多朋友买vps的时候,都会问你们的vps能放几站,支持什么语言,有没有限制,等等等等,而什么都不限制是否说明什么软件都

要装,都要支持。你想想一台电脑软件装多了都会影响运行,服务器就更不用说了,这样的仿牌VPS能稳定吗?

最后是价格这也是最容易迷惑人的地方,一分钱一分货的真理绝大多数情况下是成立的,仿牌vps的服务器配置、机房配置、售后服务等等都会影响它的价格,一台价格非常低廉的

仿牌VPS,那它的性能和服务可想而知是怎样。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发表评论
昵 称:
邮 箱:
主 页:
验证码: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