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打开速度超慢怎么办?

有一棵百年古樟,虽经历悠悠岁月狂风暴雨的敲打,至今却仍生机盎然,根深蒂固,身姿苍劲,蔚为壮观。古樟超强的寿命和旺盛的生命力,仿佛凝聚着时间的重量,见证一个个历史奇迹,一阵微风习习拂过,树叶“沙沙”作响,似一首首悠悠的小令,使我心旷神怡。它默默无闻矗立在那儿一动不动,虽苍老却坚毅,风骨遒劲…..当我再次眺望,恍惚之间古樟“逐渐幻化成或端坐、或仰天的老者,就像经常看到的孔子、老子、庄子等诸子的雕像,群贤咸至,于寂寂的山野风中,讲经论道”。
我立马想将这美好的记忆记录下来,一世珍藏并与人分享,打开博客,却访问超慢,等不到一分钟,我就拿起笔记簿写下日志先。
您是否也有和我一样的情况,当你想将美好的东西记录下来并与人分享,却发现不能如人心愿,有时候等不耐烦!!!
据一位站长统计:当一位用户访问一个网站等待的时间在五秒内,其心情是最好的,也是最有耐心的;在五秒到十秒内,逐渐动摇了等待的耐心了,十秒开外基本没兴趣再等下去了。
影响网页打开速度的因素很多,有客户端和服务端各个原因,就其中之两方面讲:
1、用户和网站处于不同网段,例如电信用户与网通网站之间的访问,也会出现打开网页速度慢的问题。
      2、访问的网站负荷太重,带宽相对太窄,程序设计不合理,也会出现打开网页速度慢的问题。
要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最好的办法就是访问一个网站打开速度超快的,那么网站打开速度如何超快呢?
有一款虚拟主机产品,稳定性极强、安全可靠、带宽资源丰富、访问速度超强,多年来得到用户的连连称赞。
耐思尼克虚拟主机来为你解决这个问题。
一、耐思尼克虚拟主机拥有独天得厚的优势:六大机房支持,智能解析系统支持,根据云计算技术创新研制更彰显技术实力超群。
二、安全与稳定,带宽资源丰富。
三、访问速度快,用耐思尼克的虚拟主机,让用户在访问您的网站有如风驰电掣般的快速,在云端跑得更快。
四、操作简单实用,功能全面。
    虚拟主机经历过用户多年使用考验,好评率与日俱增,这就是最好的见证。还提供免费体验三天的服务,完全可以让您买前用的放心,买后用的更加安心。

引用通告: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网站打开速度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发表评论
昵 称:
邮 箱:
主 页:
验证码: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