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VPS与云主机

香港云主机是一种类似VPS服务器的虚拟化技术, VPS是采用虚拟软件,VZ或VM在一台服务器上虚拟出多个类似独立服务器的部分,每个部分都可以做单独的操作系统,管理方法同服务器一样。而香港云主机是在一组集群服务器上虚拟出多个类似独立服务器的部分,集群中每个服务器上都有香港云主机的一个镜像,从而大大提高了虚拟服务器的安全稳定性,除非所有的集群内服务器全部出现问题,香港云主机才会无法访问。香港云主机,是一种基于WEB服务,提供可调整云主机配置的弹性云技术,整合了计算、存储与网络资源的Iaas服务,具备按需使用和按需即时付费能力的云主机租用服务。在灵活性、可控性、扩展性及资源复用性上都有很大的提高.
香港VPS(Virtual Private Server 虚拟专用服务器),是指将一部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专享服务器的优质服务。 每个VPS都可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独立操作系统、独立超大空间、独立内存、独立CPU资源、独立执行程序和独立系统配置等。 用户除了可以分配多个虚拟主机及无限企业邮箱外,更具有独立服务器功能,可自行安装程序,单独重启服务器。 高端虚拟主机用户的最佳选择。虚拟专用服务器确保所有资源为用户独享,给用户最高的服务品质保证,让用户以虚拟主机的价格享受到独立主机的服务品质。

  从技术方面来讲:香港云主机使用了云计算技术,而云计算技术,整合了计算、网络、存储等各种软件和硬件技术。对于VPS来讲,它只是单纯的使用了虚拟化软件技术,相对于云计算技术的高标准来讲香港云主机优秀很多。
 
 从安全性方面来讲:香港云主机具有天然防ARP攻击和MAC欺骗抗DDos攻击能力强;基于庞大的服务器集群,硬件全部冗余,单点故障率几乎为零。
 
 从便捷性方面来讲:用户免费一键轻松设置FTP,IIS,高效便捷主机配置可平滑升级,升级过程无需停机独创的服务器控制面板,管理、监控更方便。而VPS则有这方面的局限性。

 从性能的角度来看:香港云主机是同等配置独立服务器计算能力的几倍,可满足高性能计算的要求;而VPS的计算能力只是独立服务器百分之几到几十而已。
 
 从隔离性方面来看:香港云主机则采用硬件隔离,彼此之间完全不影响;而VPS则采用的是软件隔离,相互之间影响较大。

引用通告: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香港VP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发表评论
昵 称:
邮 箱:
主 页:
验证码: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