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仿牌的难做和被封引得仿牌空间的发展

早些年,大多数的仿牌外贸商是通过外贸平台对外销售,但是现在外贸平台基本都不允许做仿牌外贸了,并且监管很严,所以很多仿牌外贸商都把目标转向了独立的网站上,这时外贸网站逐渐兴起,但是那时还没有仿牌空间的概念,有的也只是外贸网站空间,刚开始还好做,但是渐渐的做仿牌外贸的人越来越多,也越做越大。国外政府对仿牌的监管也越来越重视。开始出现外贸网站被封,被关闭的现象。这时是仿牌外贸行业中最低落的时期。
但是也就在这个时候,外贸仿牌空间兴起了,外贸仿牌服务器是专门为仿牌网站提供的服务。公司在针对国外对仿牌的监管严格,在选择仿牌空间服务器所在机房做了一点处理。大大降低被查封的几率,尽量避免仿牌网站被查封。就因为他可以降低一定的投诉率,得到了仿牌外贸商的亲睐。
仿牌空间的市场也由此变得非常的火,随之而来就是从事仿牌空间这个行业的人越来越多除了企业甚至还有个人租台服务器的主机空间提供商,使得仿牌空间这个市场越来越混乱,让仿牌外贸商无法选择。所以我们在选择仿牌空间的时候要多方便考察,选择出合适自己的仿牌空间。
我们只说仿牌网站被投诉引起的被封问题。出现这种问题,被封的是空间的IP。(这里又引申出一个问题:很多外贸朋友买的空间,在一个服务器里的其他客户空间如果因网站被投诉而封IP,这个服务器里的所有空间包括你的一样被封,打不开!) 所有的空间服务商处理这种网站被封问题都只有一个方案,换IP、换空间!这一点大部分中小空间商都是做不到的!有的空间常常会被投诉给关掉,那么只能下架相关侵权产品,停止该产品销售,甚至关闭网站或整台服务器,也不给你备份,拿不回数据,给您带来巨大的损失。
所以我们在选择外贸仿牌空间时一定要选择一个防投诉性高的,但是是没有百分百防投诉的仿牌空间,只要做的是仿牌商品就会被投诉。
我们公司是正规的仿牌空间提供商,拥有三年网站服务经验和24*7的售后技术,值得你的信赖,让你购买安心,使用放心!!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发表评论
昵 称:
邮 箱:
主 页:
验证码: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