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间、美国VPS空间,外贸的首选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钱是越来越难挣了,不仅是国内。国外同同样如此,而且外国人的钱是更难挣,没有遇到金融危机还好,要是遇到金融危机,那简直就是精卫填海,难上加难,我想对于每一位外企业家都是非常清楚的,也是很无赖的,但是虽然路艰难前景也是非常客观的,怎样去做好前提又是什么了,接下来就要讲到重点了。

    随着信息时代的、网络的全面应用、Internet已是这个朝代的主体,可以说,没有互联网这个社会就会凌乱,就像机器没有了电一样,失去了动力,何谈运作,又哪来的赚钱,很多人都是在网上赚钱,没有网络就像事业的游名,无所适从,所以网络是主体,是依赖。

   好谈到网络 ,又有一个概念,网络的访问速度,很多人对打开网站的速度非常重视,这是给客户的第一感觉,你的第一感觉好了,接下来的谈判才会很顺畅,生意才会很好做,所以网速非常重要,但是世界这么宽,那里才是您的选择了,那里的网速是最好的了,很多朋友说自然在中国,我想还是讲一下中国的内情吧!在中国,人多,公司也不少,自然需要的网站空间就会大,很多供应商为了自己的利益,在一个服务器里放N个网站,你说速度会快起来吗,  NO

      美国的就不同了,说实话,技术也是最先进的,而且互联网非常成熟,毕竟美国是互联网的起源,对服务器的性能也是要求非常严格的,很少会出现访问速度慢的问题,所以,外贸朋友,你的网站放在美国是最佳的选择。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回复 vps之家 [2017-6-3 13:33:01]
美国VPS看机房,不好的一样很糟心
发表评论
昵 称:
邮 箱:
主 页:
验证码:
内 容: